113年度Check & Win 篩就贏活動抽獎及中獎規範

113年度Check & Win 篩就贏活動抽獎及中獎規範

抽獎規範

  1. 本次抽獎活動為公開活動,所有參加者憑檳榔袋或參加主辦單位無檳榔活動填寫問卷,及完成或有意願接受衛生福利部補助之口腔黏膜檢查,均可參加。需已成年及符合上述條件才具有抽獎資格。
  2. 參加者必須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不得進行任何非法行為。
  3. 抽獎結果公平公正,每位參加者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4. 活動獎勵禮券宣導獎品恕不得更換現金。
  5. 中獎名單將在抽獎結束後公開在主辦單位網站上,中獎者需要在規定時間內領取獎品,否則視為自動放棄。

 

中獎規範

  1. 得獎獎勵禮券為5,000元及3,000元之中獎者同意公開展示本人的姓名(例如:王○明)和肖像(領獎照片佐證),用於主辦單位網站其他公共場所的公示,但不得用於商業宣傳和其他不當用途。
  2. 得獎獎勵禮券為5,000元及3,000元之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使用中獎者的姓名和肖像為宣傳素材(例如:實體頒獎活動、發布新聞稿及社群媒體宣傳露出等)。
  3. 中獎者保證提交的個人信息真實、完整、準確,如果因中獎者提交的信息不實導致無法聯繫到中獎者或者中獎者不能領取獎品,將取消中獎資格。
  4. 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中獎者的個人信息進行收集、使用、儲存和披露,並同意主辦單位提供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用於提供地方衛生主管機關主動聯繫中獎者,提供檳榔危害及口腔黏膜檢查資訊,但不會向其它單位披露中獎者的個人信息。
  5. 主辦單位會以電話通知、留言及簡訊方式通知中獎者中獎事宜,於接獲主辦單位通知後48小時內未回應視同取消中獎資格並重新抽獎。
  6. 機會中獎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以上,須負擔 10%機會中獎稅;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 183 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 20%機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新台幣 2,000 元,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
  7. 所得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皆算所得,全年所累積贈品價值超過市價新台幣 1,000 元者,年度報稅時須計入個人所得,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向主管稽徵機關申報。
  8. 活動若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將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怒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