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綜合資訊 最新抗癌新聞抗癌Q&A癌症防治資訊 活動紀錄醫療研究教育計畫 座談課程講座 文章搜尋 抗癌線上諮詢討論區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

成立起源

執行長的話

衛教影片

教材下載專區

相關連結

 

 

 

 

 

 

優良網站
優良網站

時間

 

「遺失的微笑」影片播放計畫

 

一、計畫主旨

藉由知名導演林育賢執導之「遺失的微笑」影片播放,提醒民眾關照自身及家人健康,讓民眾瞭解罹患口腔癌的痛楚,喚起檳榔嚼食者的健康自覺,讓社會能夠了解、關心檳榔文化帶來的負面影響,讓戒嚼檳榔獲得社會的關注,大家共同找回遺失的微笑。

一、播映地點: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衛教教室。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29-2號30樓。(紅樹林 捷運站對面,安泰登峰大樓
二、播映片名:遺失的微笑。
三、觀看對象:台北縣市關心口腔癌的民眾,每場次開放30位名額,預計觀看人數達300人以上。
四、觀影方式:因基金會衛教教室座位有限,僅能容納30位,故本影片播映觀影,採電話預先報名方式。(活動報名電話:02-2809-9595)

二、計畫內容

播映日期:即日起來電預約

本片片長約40分鐘,播映時間預定為每週五 9:00至18:00。


播映片名

遺失的微笑

導演

林育賢

片長

40分鐘

播映時間

即日起

播映地點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衛教教室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29-2號30樓
(紅樹林捷運站安泰登峰大樓後棟)

觀影方式

請於活動前採電話報名預約,報名電話:02-2809-9595

位址

http://www.caprevention.org.tw

 

三、預期效益

一、藉由影片的播映,以不煽情、真實自然紀錄片的方式,提醒觀看對象關照自身及家人的口腔健康。
二、讓目標受眾瞭解罹患口腔癌的痛楚,並喚起檳榔嚼食者對於自身健康的關注。
三、讓社會能夠了解、進而關心檳榔文化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型塑「拒嚼檳榔」的健康環境。
四、讓戒嚼檳榔獲得社會的關注,同時提醒普羅大眾關心正處在戒檳榔過程中的朋友。

連結紀錄片

 

 

 

上一頁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 25170新 北 市 淡 水 區中 正 東 路 二 段 29-2 號 30 樓
電 話: ( 02 ) 2 8 0 9 - 9 5 9 5
 
E-mail: c p a e f @ c a p r e v e n t i o n . o r g . t w
傳 真: ( 02 ) 2 8 0 9 - 6 0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