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綜合資訊 最新抗癌新聞抗癌Q&A癌症防治資訊 活動紀錄醫療研究教育計畫 座談課程講座 文章搜尋 抗癌線上諮詢討論區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

成立起源

執行長的話

衛教影片

教材下載專區

相關連結

 

 

 

 

 

 

優良網站
優良網站

時間

 

 

 

 

 

隱私保護宣告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網頁(以下簡稱本站),為了尊重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權,本站制定了隱私權保護政策(Privacy Policy)。

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遵照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規定處理個人資料檔案。

本政策將告訴您,在使用本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本基金會收集、運用及保護網友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

適用範圍
以下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您經由本站搜尋連結至其他網站後,所進行之活動。關於您在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料之搜集
根據本站所提供之各種不同的服務,可能會向使用者蒐集各項使用者個人資料。本網站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會收集到您的個人資料:

  1. 訂閱電子報或參加本站線上活動:當您訂閱本站電子報或參加本站線上活動時,因作業上的需求,本站會要求您加入會員,或提供個人的姓名、電子郵件帳號、連絡方式...等個人基本資料。
  2. 一般瀏覽: 本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以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資訊網內部所瀏覽的網頁及瀏覽時間,俾據以提昇本資訊網的服務品質。
  3. 意見反映:當您透過電子郵件反映意見與提供建議時,我們會保存此項通訊及處理紀錄。

個人資料的運用
本站不會出售、出租或任意交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在以下狀況下,運用您的個人資料。

  1. 統計分析:在根據本網站使用者註冊或伺服器日誌文件,對使用者的人數、興趣和行為進行內部或委託學術研究的狀況下,會與第三者共用您的個人資料,但本站僅會針對使用者行為進行總和行為之分析,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2. 活動通知及電子報:根據本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於使用者同意下,作為通知使用者各項本站活動通知及電子報之使用。
  3. 若您的資料需要與第三者共用時,本站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說明,並在資料收集前通知您,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特定服務。
  4. 為統計瀏覽人數及分析瀏覽模式:以了解使用者瀏覽網頁情況,做為本站改善服務之參考。
  5.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您的隱私及個人資料,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或部份)個人資料及檔案給第三者。除非符合以下情況:
    1. 當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時。
    2. 當您在本網站的行為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時。
    3. 當本網站基於主動衍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時。
    4. 當本網站為了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時。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本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修訂事項。

諮詢與建議
如果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疑問或建議,可以透過信箱 cpaef@caprevention.org.tw 與我們連絡。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 25170新 北 市 淡 水 區中 正 東 路 二 段 29-2 號 30 樓
電 話: ( 02 ) 2 8 0 9 - 9 5 9 5
 
E-mail: c p a e f @ c a p r e v e n t i o n . o r g . t w
傳 真: ( 02 ) 2 8 0 9 - 6 0 0 5